吞针

不太像人,比较类犬。

睡不着写了几个ME的奏章梗,别名《Chirs·Hughes辞职始末》(附赠‘复职flag’彩蛋),奏折梗附图。
TSN女孩太不容易了,想写点新东西凑彩蛋还得时刻关注科技和时政新闻。
(1)

mark:下雨了

chris:知道了

mark:下雨了

chris:知道了

mark:新加坡也下雨了

chris:也知道了

mark:下雨了

chirs:知道了你他妈发了三遍了这是公司公屏没什么重要的事ceo也不准刷屏!今天不准再发消息!

mark:哦。

“今日FB现任CEO扎克伯格现身新加坡机场后冒雨狂奔,经核实该方向直达前任CFO萨维林先生住宅,本台正实时跟进…可以看到,萨维林先生非常惊讶似乎毫不知情,本台猜想这是扎克伯格先生的一次单方面行为,我们可以就最近FB最近的股价和其董事会对扎克……等等他们是在接吻吗??”

chirs:下雨了,有点适合辞职。

(2)

mark:最近好吗

chirs:挺好的

mark:最近好吗

chirs:挺好的

mark:最近好吗

chirs:挺好的

mark:最近好吗

chirs:挺好的还胖了

mark:最近好吗

chirs:挺好的

mark:最近好吗我刚刚和wardo复合成功了fb感情状态改了动态也发了

chirs:挺好…

chirs:你把标点符号打全给我再说一遍

mark:……最近好吗?

(3)

生日前一周

mark:我可以去给你送生日礼物吗

chirs:不用了看到你就觉得要加班

生日当天

mark:那我可以跟wardo求婚吗

chirs:不准!!!!

(4)

mark:这是我新印的名片给你

chirs:知道了,这个我拿着没什么用,不用再给我了

mark:这是我新印的名片给你

chirs:知道了,以前没仔细看,本来想看看,上次看了发现我拿着没什么用,不用再给我了

mark:这是我新……

chirs:我他妈说了两次让你别给我了你还给我干什么!

mark:哦

“今日,FB现任CEO扎克伯格先生与其男友及FB前CFO萨维林先生婚礼于迈阿密举行,硅谷大部分人员都前来观礼,包括与萨维林先生曾有不和传闻的肖恩帕克,也出席了婚礼并献花祝福,但是FB现任公关克里斯休斯却未能出席,经相关人员透露,近期扎克伯格先生与休斯先生频频爆发争执,不仅在公司总屏公然争吵,休斯先生还拒绝其CEO想参加生日会的请求,哈佛FB四人组疑似迎来第二次友情危机,相关人员连同FB全体…鲑鱼模型??表示忧心……”

chirs:已辞职,以后和总统竞选无关的不要找我。

-1

“近日,FB爆出用户数据泄露,其泄露的用户数据被指控与剑桥分析联手以大数据操控总统竞选。上周五,首任FB公关克里斯休斯重回FB且于昨日代表FB对此首次进行发言,同时拒绝回答关于自己重回FB相关问题……”

评论(18)

热度(1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